欢迎来到北京健康促进会

010-89056096

主页 > 资讯动态 >露营之家与北京健康促会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资讯动态

露营之家与北京健康促会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18-04-13

2月20日,中国国际露营大会授权运营单位北京露营之家与北京健康促进会在京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就“中国国际露营大会”及“中国国际露营大会百城系列赛‘TOP计划’”等内容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利用各自的资源优势,在体育休闲旅游领域进行深度合作,提升体育休闲旅游产业的供给侧升级,为全民健康事业作出贡献。北京健康促进会常务会长张幼亮、北京露营之家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守文出席签约仪式。

张幼亮(右)与李守文(左)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北京露营之家与北京健康促进会在京签署合作协议

    据悉,此次签约后,露营之家将为北京健康促进会提供多样化的体育休闲旅游项目。而北京健康促进会将协助举办中国国际露营大会及系列赛事活动。同时,为露营之家TOP伙伴计划成员提供更有效的医疗、卫生、健康等资源,提升健康服务品质,为露营之家服务中心提供医疗健康服务。
  在签约仪式现场,张幼亮表示:成立于1998年的北京健康促进会是在政府主管部门及相关部门的支持下,由北京医疗健康系统工作者及有关单位自愿结成,并经北京民政局批准登记成立的区域性、公益性、专业性和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旨在运用北京市医疗、卫生、教育等行政的或组织的手段,广泛协调社会各相关部门以及社区、家庭和个人,使其履行各自对健康的责任,共同维护和促进北京市民健康。此次双方合作后,将共同为促进全民健身、全民健康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为实现健康中国而努力。
  而露营之家则以“B+B to C”的TOP合作伙伴计划为核心,以互联网社群全业态电子商务系统、原生态智能体育开放空间(全球服务中心、特色营地构建、高科技智能光源城市空间、创意酒店)的运营管理系统为基础,以中国国际露营大会、露博会及百城徒步系列赛、行业高端论坛等赛事、活动研发管理系统为传播窗口,以户外青少年培训教育系统为内容,在国家体育总局、协会、中国青少年营地教育联盟等部门的支持下,形成中国体育休闲旅游产业“微奥运”运营模式。为产业生态圈上下游合作伙伴、消费者提供“安全、安心、舒适、便捷”的品质户外生活。2017至2018年度,在全民健康的大背景下,中国国际露营大会百城系列赛事即将启程,计划在杭州、宁波、金华、南京、上海、长沙、徐州、济南、青岛等省市举行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赛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