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健康促进会

010-89056096

关于协会

工作任务

1.组织带领全国各地健康促进组织,围绕健康促进工作展开研讨,设立相同的工作目标,为政府决策提供依据,积极推动健康相关产业的有序发展。

2.成立项目基金,积极支持和推动健康相关产业的学术和技术进步,新产品新技术的推广及国外先进技术的引进和交流合作。

3.针对政府及社会关注的健康产业的热点开展调查研究,并收集、统计、分析、发布健康相关领域的信息,提出有关健康产业政策和立法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4.在有关政府部门的指导和授权下,参与健康相关产业市场规范化监督,开展法律法规的宣讲和培训,促进市场的健康发展。

5.配合有关部门参与制定产业规划,对产业内重大的科技改造,技术进步,投资与开发项目组织专家进行论证。

6.依照有关规定,编辑、出版和发行健康促进相关书籍和期刊,组织开展对健康工作者的继续教育及对全体民众的健康知识普及教育的展会活动,提高全民健康文化素质,促进社会和谐。

7.政府及有关单位委托的其他工作。

合作联系

  •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路66号院百环家园8号楼百环青创大厦3层301
  • 010-89056096
  • mail.chinahpa.org
  • 010-8905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