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健康促进会

010-89056096

主页 > 公益活动 >北京安贞医院房颤中心房颤知识大讲堂通知(一)

公益活动

北京安贞医院房颤中心房颤知识大讲堂通知(一)

2015-10-15

北京安贞医院将举办百姓健康大讲堂,届时我们将邀请国内著名心脏专家孟旭教授讲课,他将从多个角度带您了解现代更先进、更有效、更科学的房颤治疗办法,欢迎广大市民朋友积极参加!

届时还将有纪念品赠送活动。 

讲课题目:

  1. 您了解房颤能导致脑卒中的危害吗?

  2. 致命的心脏小耳朵---房颤时形成血栓的左心耳

  3. 治疗房颤最有效的方法---微创胸腔镜房颤射频消融技术 

  时间:2015年2月6日(周五)上午9:00-12:00

  地点:北京安贞医院新门诊楼12楼报告厅 

孟旭教授简历

孟旭教授目前任北京安贞医院房颤中心主任、北京心脏移植及瓣膜外科中心主任、北京安贞医院心脏外科九病区主任、博导,是公认的中国心脏外科瓣膜病、房颤、心脏移植等领域学术权威。任中华医学会胸心血管外科学会全国常委兼瓣膜学组组长、中国医师协会心血管外科分会常委兼副总干事、瓣膜病/心脏移植学术委员会主委、吴英恺医学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首都医科大学胸心血管外科学系副主任、北京医师协会心外分会副会长。从事心血管外科工作30年,独立手术近万例。在房颤外科治疗领域,孟旭教授在新技术引入、规范化和技术推广应用方面一直是国内第一人。率先在国内开展微创胸腔镜房颤射频消融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牵头组织国家科技部十二五支撑计划--中国多中心房颤消融研究。牵头组建北京安贞医院房颤中心已经是国内公认的最大的房颤诊断治疗中心,接收众多国内和亚太地区医师来学习和交流。